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台灣日」邀蕭美琴開球 創駐美代表首例

2021/08/20 21:26

駐美代表蕭美琴。(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都會將在台灣時間30日舉行第16屆「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活動,球團今天宣布將由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開球嘉賓,這將是活動舉行10多年來首度由台灣駐美代表開球,在疫情期間台美互信合作的高度默契下,具有重大意義。

「大都會台灣日」今年已邁入第16屆,是目前大聯盟各隊規模最大、活動最豐富的台灣日活動,舉辦第16次也是大聯盟30隊之最。大都會今年和台僑團體「Hello Taiwan」為台灣日製作背號1號的Taiwan紀念球衣,限量2千件在活動前一個月就搶購一空,球團透露最後「小加碼」至2350件,似乎也象徵2350萬台灣人民的精神。

當日除邀請蕭美琴開球,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李光章處長也受邀出席。大都會亞洲市場負責人,也是過去10年執行台灣日專案的王偉成表示,「很感謝今年台灣僑胞團體及駐美代表處的大力支持,尤其在疫情環伺下仍力挺此活動,除了個人相當期待之外、未來活動也將讓大都會球團更加重視台裔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