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罕見!火腿離譜跑壘結束比賽 日網怒:中田翔不在鬆懈了?

2021/08/21 07:12

杉谷拳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火腿與樂天握手言和,杉谷拳士9局下代跑出現離譜失誤,讓火腿以罕見方式結束比賽,球隊最近因中田翔事件烏煙瘴氣、復賽後又一勝難求,也讓日本網友相當憤怒。

火腿昨在主場迎戰樂天,野村佑希繳單場雙響砲,包括8局下以陽春砲幫助火腿取得3:2領先,火腿在9局派出終結者杉浦稔大關門,沒想到他上來投出4個保送讓樂天擠回追平分。

火腿在9下最後反攻,洋砲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在一出局後代打敲安,火腿換上代跑杉谷拳士,下一棒代打郡拓也敲出左外野飛球,杉谷跑過二壘後看到球被接殺後急忙回壘,不料在回到一壘過程中卻忘了踩二壘,遭判出局。火腿提出電視輔助判決,裁判組在看完重播後由主審再度宣判出局,這場比賽就在火腿一陣錯愕中畫下句點。

火腿此役與樂天握手言和,復賽後首勝遲遲無法開張,再加上最近中田翔的暴力事件,杉谷拳士昨晚瓦解攻勢的跑壘失誤也遭到日網友批評,紛紛表示「衫谷你到底在幹嘛」、「因為中田轉隊被影響了嗎?」、「大將不在就鬆懈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