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才被稱「敢死隊」跑壘失誤送頭 味全小將賽後90度鞠躬

2021/08/21 0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在味全龍在上半季最終戰以1:2不敵中信兄弟,然而比賽當中味全龍開路先鋒郭天信發生2次少見的跑壘失誤,讓球隊錯失得分的機會,先前就因為太常在壘間出局被教練戲稱是「敢死隊」的他,賽後被捕抓到特別跑進球場對著球迷90度鞠躬。

3局下面對兄弟先發黃恩賜,郭天信擊出中外野平飛球,不過黃柏豪打擊時,他發動盜壘卻被兄弟捕手高宇杰逮中,7局下味全1分落後,兩出局郭天信又敲出安打上壘,原本二壘上的隊友蔣少宏也站上三壘,但接下來他離壘過遠被查覺,竟遭兄弟中繼蔡齊哲牽制出局,再度讓味全錯失得分機會。

郭天信本季盜壘10次並列第6,但上半季在壘間出局太多次,賽前受訪時才自曝被教練戲稱是日本兵、敢死隊,沒想到今天就又出現兩次跑壘失誤,7局下遭牽制出局後,他難掩失落,味全龍打教張泰山也拍了拍他的頭,賽後郭天信也被攝影鏡頭捕抓到特別跑進球場,對著主場球迷90度鞠躬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