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首勝到手獲選單場MVP 黃恩賜驚訝:應該要給許基宏

2021/08/20 22:11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中)主投6.1局被敲出7支安打,只失一分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今完成上半季最後1場補賽,中信兄弟在黃恩賜6.1局失1分帶領下,配合許基宏代打建功,以2:1讓味全龍以4連敗、對戰4連敗結束上半季。

兄弟派黃恩賜先發,用80球投6.1局,自去年10月7日後再次投到第7局,他表示,只是盡本分做到該做的事,這場投得比前1場更穩定,本季首勝能開張是靠隊友幫忙。

黃恩賜復賽後回到一軍,雖有愈投愈好的感覺,但與去年狀況最好時相比,他覺得,最大差別在於穩定度,這場被敲6安有5支是長打,顯示控球還要加強。

黃恩賜對獲選單場MVP有點驚訝,他認為應該要給許基宏,「先發投手應該投8局,我才丟6局,用球數也要再加油,有基宏的安打,我們才能多得那1分。」

許基宏代打建功。(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以4連敗結束上半季。(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