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可談戀愛了!金牌教頭代開男友三條件

2021/08/20 22:48

郭婞淳與教練林敬能。(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揚眉吐氣,為台灣舉起榮耀金牌,陪伴她長達11年的教練林敬能與有榮焉,昨愛徒突然造訪他的故鄉花蓮縣老家,令林家老小相當驚喜,隔天亦師亦友的林敬能也在當地媒體詢問下,代表郭婞淳開出3個交友條件:「要有愛心、夠孝順,能夠正面鼓勵她做想做的事情。」

林敬能返國解除隔離期後,特地返回花蓮探視雙親,郭婞淳則在回台東老家路上,先悄悄到教練家中給個大驚喜,還戴著東奧金牌與教練家人留下多張合影。現年55歲的林敬能解釋,當初會有所謂的「禁愛令」,是因為年輕選手訓練時,多少會受到身邊另一半的喜怒哀樂影響,郭婞淳從17歲進國家隊,如今10年過去了,她已從一個小女孩,蛻變成長為后臨天下的「舉重女神」,身心各方面進步許多,心態也更加成熟,甚至個性沉穩充滿正能量,「有遇到可以談戀愛的對象,當然很好。」 林敬能還補充,只要兩人看對眼、興趣相近,不一定要同行或運動員,重點是彼此珍惜對方,師徒情深溢於言表。

談及接下來比賽規畫,林敬能透露,由於郭婞淳高度自律,身心狀態維持極佳,加上國訓中心、體育署等各方面支持,確實已把明年杭州亞運、下屆2024年巴黎奧運納入行程,期待國際賽繼續締造佳績,甚至再次挑戰世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