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U23世界盃分組出爐! 台灣預賽強碰衛冕軍墨西哥

2021/08/21 08:07

上屆U23世界盃台灣代表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4屆U23世界盃將於9月底在墨西哥舉辦,稍早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布分組,台灣隊將在預賽就強碰上屆冠軍墨西哥隊。

原訂去年進行的U23世界盃,受疫情影響延宕1年,今年將於當地時間9月23日-10月2日在墨西哥的2座城市奧夫雷貢城、埃莫西約舉行,值得一提的昰,本屆賽制將進行變革,改打7局制,預賽採循環賽制 每小組前三名晉級複賽。

稍早分組出爐,台灣隊被分在A組,與地主墨西哥、捷克、多明尼加、古巴、德國同組;B組有哥倫比亞、南韓、荷蘭、尼加拉瓜、巴拿馬及委內瑞拉。

台灣隊本屆出征U23世界盃,由吳思賢掌兵符,40人培訓名單已在7月初公布,包括新生代火球男李晨薰、潘文輝、陳志杰等人都名列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