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信誓旦旦的承諾將變卦? 美媒爆M.加索恐分手湖人

2021/08/21 09:32

M.加索。(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東京奧運期間,承諾會履行與湖人最後一年合約的M.加索(Marc Gasol),今《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一切恐怕還有變數。

當初M.加索轉戰湖人時,就與球團簽下2年合約,下季昰他2年合約的最後一年,不過進入休賽季以來,M.加索的離隊傳言一直沒少過,對此他曾在東京奧運男籃8強賽敗給美國後,向外界透露自己會履行與湖人的最後一年合約。

不過今史坦指出,M.加索的動向依然懸而未決,「我聽說M.加索沒有鎖定要回到湖人,即使在奧運輸球後,他說打算在湖人打完2年合約的最後一年,目前尚不清楚,是否M.加索會轉戰其他NBA隊伍,或是選擇像他哥哥P.加索(Pau Gasol)一樣,回到祖國結束職業生涯。」

報導指出,湖人目前只有M.加索(Marc Gasol)、「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昰純中鋒,若M.加索真的離隊,球隊需要再補進一名長人頂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