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錢薇娟領軍出擊 亞洲盃女籃國家隊今開訓

2021/08/21 10:29

2021年亞洲盃女籃賽將於9月27日起在約旦舉行。(資料照,取自FIBA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1年亞洲盃女籃賽將於9月27日起在約旦舉行,台灣女籃今日起在中華電信女籃隊體育館開訓,將由總教練錢薇娟領軍,陣中好手包含WSBL MVP台元林文佑、國泰林育庭等人。

2021年亞洲盃女籃將在9月27日起至10月3日於約旦安曼舉行,第一級共有8隊參賽,台灣隊上屆成績第6名。

台灣隊16人名單今出爐,將由錢薇娟擔任總教練,搭配教練團初詠萱、許澤鑫、孫韻荃,另外還有體能教練陳一帆、防護員陳柔靜。

培訓球員包含旅外球員及國內WSBL優秀好手,名單如下:林仙芳(旅外)、林育庭(國泰)、陳薇安(國泰)、鄭伊秀(國泰)、韓雅恩(國泰)、戴宜庭(國泰)、彭曉彤(台元)、林文佑(台元)、朱育勤(台元)、林蝶(台元)、史靜茹(台元)、王游乙文(電信)、林玉書(電信)、劉希曄(台電)、廖瑋晴(北市大)、侯子映(北市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