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公布5名新人簽約 火球男陳志杰簽約金390萬

2021/08/21 10:44

陳志杰。(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年選秀共選入7位年輕小將,今宣佈與5位選手完成簽約,除了第一指名呂彥青,還有陳志杰、張仁瑋、李家成及黃鈞麟等5位潛力新秀。

來自平鎮高中的投手陳志杰,背號3號,18歲,右投右打,獲中信兄弟第二指名青睞。陳志杰體檢後發覺稍有異狀,需要治療、保養,雙方協議調整簽約金,中信兄弟球團仍給予陳志杰390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8萬、二軍月薪6萬,合約保障至2024年。

來自普門中學的內野手張仁瑋,背號 28號,18歲,右投右打,獲中信兄弟第三指名選入。球團給予張仁瑋340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7萬、二軍月薪5萬,合約保障至2024年。

張仁瑋。(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來自台北興富發的投手李家成,背號73號,21歲,右投右打,獲中信兄弟第六指名選入。球團給予李家成110萬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10萬、二軍月薪7萬。

李家成。(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來自大溪高中的外野手黃鈞麟,背號60號,左投左打,獲中信兄弟第七指名選入。球團給予黃鈞麟40萬簽約金,一軍月薪7萬、二軍月薪5萬,合約保障至2023年。

除呂彥青外的四位選手,待體檢通過後將正式披上黃衫,與兄弟們一同奮戰。另外兩位選手,第四指名的內野手周委宏、第五指名的捕手陳統恩,兩人皆已進入談約細節,達成共識後再對外公佈。

黃均麟。(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