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北美信託賽次輪 潘政琮飆一桿進洞惜未能晉級

2021/08/21 11:06

潘政琮。(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今在北美信託賽第2輪第4號洞演出一桿進洞美技,並繳出71桿,但兩回合總計145桿,無緣晉級決賽,季後賽提早畫下句點。

潘政琮這個月初先在奧運上演逆轉秀摘下銅牌,隨後馬不停蹄返美參與PGA溫德漢姆錦標賽,積極爭取季後賽資格,最終打出並列第29名,順利搶下門票。昨小潘在北美信託賽第1回合繳出74桿,暫時並列第102名。

這一輪潘政琮從第10洞出發,他在前9洞繳出1鳥、2柏忌,轉場後雖在第2號洞吞下柏忌,但第4號洞精準打出「一桿進洞」,大幅提振士氣,接著又連續抓下兩鳥,可惜最後收尾兩洞以柏忌作收,無緣再把桿數下修。最終小潘以71桿繳卡,以兩回合145桿,無緣挺進決賽。

潘政琮表示,今天以一桿進洞為他猶如雲霄飛車般賽季做個總結,很感謝一路上支持、幫助他們的人,也強調會保持初心,「我們非常感謝與珍惜,現在是回家暫時休息的時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