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昀儒+楊勇緯來了! 悍將公布超豪華開球陣容

2021/08/21 11:14

「桌球好手」林昀儒。(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將在28-29日舉辦「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主題日,2天各別請來「桌球好手」林昀儒、「男神學長」楊勇緯站上投手丘,下週賽程富邦新莊主場連續5天都有奧運選手開球。

下週悍將主場開球嘉賓,24-26日分別是「舉重女神」郭婞淳、「國民小點心」湯智鈞、「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28-29日則是「桌球好手」林昀儒、「柔道男神」楊勇緯,陣容相當豪華。

「男神學長」楊勇緯。(富邦悍將提供)

悍將指出,疫情延宕的「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主題日將再次敲響鐘聲,提醒大家準時到校點名,糾察隊將會進行全校服儀檢查,凡穿著整齊制服進場的同學,即可享有悍將APP愛的鼓勵點數。

悍將年度盛典「悍將中學校草選拔」今年邀請班上的各科小老師競選,他們不僅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更是大家心目中的帥氣指標,五位超強候選人分別是樣貌出色的左心房守護法「美術小老師」、今年轉到三年四班的壘包精算擔當「數學小老師」、精通舞蹈的森林之王「生物小老師」、總是用花言電眼牽動你心的「音樂小老師」,以及霸氣暖心兼具的天菜主廚「家政小老師」,同學們記得來投下你心中神聖的一票,第四屆悍將中學校草將於8/29賽前揭曉。

家長會長也將連續兩日精心準備超大好禮要在五局中場舉辦【班級幸運星】活動,將抽出多位幸運同學送出精美大獎,首日由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和「小林同學」林昀儒登上環形舞台為大家抽獎!8/28-29「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主題日不見不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主題日。(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