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場得意還不夠 外媒爆球三弟和辣模大談姐弟戀

2021/08/21 11:47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19歲的「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上季風光拿下最佳新人,不只場上成績亮眼,場下也不遑多讓,據外媒報導,他正在和32歲女模夢塔娜(Ana Montana)交往。

多家媒體指出,早在先前夢塔娜就會和小波爾的朋友至黃蜂主場看比賽,當時就有傳聞,而在5月時,夢塔娜在個人Instagram發布在夏洛特一間房屋中的自拍照,網友眼尖抓包疑似就是小波爾所購入的房子,最近兩人又被拍到一同現身在聚會中。

夢塔娜在Instagram擁有218萬粉絲追蹤,身材火辣的她經常發一些性感穿搭照,而小波爾首年進入NBA就繳出不凡成績,均拿下15.7分、5.9籃板、6.1助攻、1.6抄截,最後拿下年度新人王,人氣也水漲船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alicia Chaves(@ana_montan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