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為何能繳史詩二刀流?梅登點出一項常被忽略的關鍵

2021/08/22 06:58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年繳出史詩級成績,能夠穩定出賽絕對是關鍵,對此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受訪時也表示,美聯的指定打擊制度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今年天使124場比賽,大谷翔平就出賽了118場,在陣中僅次於佛列契(David Fletcher),自從7月23作客雙城隊的比賽後就天天上場,只有休兵日才能獲得一點喘息空間。

《橘郡紀事報》指出,本週天使展開11天10戰的客場之旅,大谷翔平在今明兩天對陣印地安人的比賽中會繼續上場,梅登就坦言,大谷翔平能擔任指定打擊、不需要守備這件事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像他這樣的選手,待在美聯真的比國聯有利。」

大谷自從上次坐板凳後,繳出打擊率2成75、長打率3成96的成績,期間敲出獨居聯盟首位的第40轟,同時在投手端寫下4勝0負的表現,「如果他在國聯的話,我不認為在投打兩端可以拿出這麼漂亮的成績,」梅登認為,「你可能必須在先發前一天或隔一天給他休息、甚至這兩天都要輪休,確保不會造成太多負擔、進而危害他的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