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小林同學很忙!東奧銅牌月底出關行程跑不完

2021/08/21 20:11

林昀儒。(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勇奪混雙銅牌、男單4強後,林昀儒一夕爆紅,成為受到各界關注的超級新星,依防疫規定返國結束兩週隔離,他還得進行7天自主管理,「小林同學」預計本月底開始馬不停蹄趕行程,並為9月起大小國內外賽事積極備戰。

林昀儒的父親林學宜透露,寶貝兒子出關後的行程滿檔,預計得赴總統府、合庫球團、宜蘭縣政府、輔仁大學等各地拜會致謝,而國內職棒富邦悍將月底「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主題日,林昀儒還將站上投手丘,暫時放下桌球拍改拿棒球,應邀擔任開球嘉賓,他提前與熱情球迷相約:「8月28日不見不散!」

此外,8月17日剛過20歲生日的「小林同學」,也在個人IG限動靦腆微笑秀出,國內一雙要價4.4萬台幣的DIOR限量聯名運動鞋,他同時得維持高強度訓練,為9月WTT卡達賽事、10月新北全運會、11月俄國歐冠聯賽等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