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SOS CUBA」米蘭達好投奪第9勝 球帽蘊含對祖國的心聲

2021/08/21 20:17

米蘭達昨在球帽上寫上「SOS CUBA」。(取自斗山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本季轉戰韓國職棒斗山熊,昨在面對韓華鷹的比賽繳出7局好投,助隊中止3連敗,球帽上寫著「SOS CUBA」也引起韓媒注意。

米蘭達昨在面對韓華的比賽登板7局僅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投出2次保送,斗山終場以9:1拿下勝利,米蘭達勇奪本季第9勝,防禦率2.73,目前以141K穩居聯盟三振王。

米蘭達這一勝別具意義,因為是斗山下半季首度由先發投手拿下勝投,而他在此役帽子上寫著「SOS CUBA」也引發關注。這位來自古巴的32歲外援受訪時表示,由於古巴最近爆發反政府示威,希望家鄉能夠安寧,「古巴的情況不太好,這是對祖國的心聲。」

《韓聯社》指出,米蘭達雖只能小心翼翼表達對古巴的心意,但為斗山熊帶來非常實質的幫助,此役好投終止了球隊近期的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