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勇士全美直播場次夯 火箭、騎士乏人問津

2021/08/21 21:40

詹姆斯、柯瑞。(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聯盟公佈2021-22年例行賽相關賽程,其中西岸人氣雙雄湖人、勇士最受歡迎,各有超過40場的全美直播,除了開幕戰「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正面對決,年底兩隊也都會在最受矚目的耶誕大戰粉墨登場。

全美直播場次攸關廣告、贊助等龐大商機,據官方統計,新賽季30隊中的受到電視台青睞的熱門勁旅,依序為湖人42場、勇士41場、籃網38場、公鹿36場、太陽34場、塞爾提克33場、尼克和七六人29場、快艇27場、獨行俠和爵士26場;至於吊車尾的冷門隊伍,則有騎士、火箭、灰狼、雷霆和魔術,各僅區區4場。

為了紀念聯盟成立滿75週年,聯盟也在12月中旬安排經典對戰組合,像創立以來延續迄今的勇士、塞爾提克與尼克等元老級球隊,屆時將彼此捉對廝殺;美國時間1946年11月1日則為NBA史上第1場比賽,當時由尼克作客多倫多哈士奇,睽違75年也即將重現,改由暴龍到紐約踢館尼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