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桃猿洋投走出低潮信心大增 目標取代米蘭達登三振王

2021/08/22 06:58

米蘭達、卡本特目前位居韓職三振榜一、二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樂天桃猿洋投卡本特本季轉戰韓國職棒韓華鷹,昨在面對斗山熊的比賽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三振次數也來到聯盟第2,僅次前兄弟洋投米蘭達。

卡本特昨在面對斗山的比賽,先發7局僅挨4安無失分,投出1次保送、飆出12次三振,韓華終場以3:1獲勝,卡本特收下本季第5勝(8負),防禦率3.09。

《韓聯社》昨報導,從台灣轉戰韓職的卡本特,今年季初曾繳出亮眼成績,截至5月的10場比賽防禦率2.59,位居聯盟第4,不過6月時控球就出現問題,該月5場出賽防禦率7.01。

所幸卡本特從7月開始復甦,從7月9日對決SSG登陸者的比賽到昨天面對斗山之役,已經連續4場比賽沒有自責分。卡本特賽後受訪時表示,雖然健康沒有問題,但季中的狀況的確不太好,現在又找回季初的感覺了,而且最近主要武器滑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卡本特昨投出12K後,目前以120次三振在韓職三振榜位居第二,僅次於效力斗山的米蘭達(141K),被問及是否對三振王抱持野心時,卡本特也不否認表示,「這是很多目標之一,身體狀態下滑可能會覺得很困難,但現在看來可以了,我想要登上三振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