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拉率費城人對決教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8/22 06:58

諾拉。(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大聯盟有2場轉播賽事,遊騎兵交手紅襪、費城人碰頭教士。第一場由紅襪左投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對決遊騎兵萊爾斯(Jordan Lyles)。第二場,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交手費城人王牌諾拉(Aaron Nola)。敬請鎖定精采的大聯盟賽事!

日職部分也有2場賽事,西武作客歐力士、日本火腿對決樂天。西武要派出戰績0勝1敗、防禦率4.67的與座海人對決5勝6敗、防禦率3.45的山﨑福也。另一場日本火腿與樂天則分別推出6勝5敗、防禦率3.39的上沢直之和6勝7敗、防禦率5.18的涌井秀章登板先發。復賽後日本火腿一勝難求,前役王柏融更是4支0,打擊率刷本季新低,今日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另外我國好手吳念庭、宋家豪都有機會上場,球迷朋友別錯過轉播囉!

MLB

07:00 遊騎兵@紅襪 華視
08:30 費城人@教士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日職

12:00 西武@歐力士 ELEVENSPORTS2

13:00 樂天@日本火腿 ELEVENSPORTS1、ELEVEN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