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拿紅牌算什麼!宏都拉斯裁判直接掏槍與球迷對峙

2021/08/22 07:0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宏都拉斯拉瓜吉日前一場足球業餘賽事,驚傳球迷不滿爭議12碼罰球判決大鬧球場,執法裁判當眾掏出手槍威嚇對峙,所幸並未擦槍走火釀成悲劇,離譜行徑被當地民眾拍下,網路瘋傳引發熱議。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這位身著黑衣黑褲的火爆裁判,面對憤怒球迷團團包圍,乾脆揮舞手槍示威自保,週遭還不時傳來辱罵及尖叫聲,夜間場面頗為混亂,甚至影片前幾分鐘還傳出槍聲,似乎是裁判朝著草地開了數槍,警告驅散一擁而上的民眾。現場人士向當地媒體透露,該名裁判的手槍是親友在賽後拿來,因為他擔心被球迷圍毆,才採取如此激烈對抗手段,不幸中的大幸是,整起事件並沒有人受傷。

中美洲瘋迷足球,1969年宏都拉斯甚至與薩爾瓦多爆發所謂「足球戰爭」,只是如今比賽居然還得動槍,治安亂象足令各界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