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印地安人小將完全壓制 大谷翔平苦吞3K無安打

2021/08/22 07:25

大谷翔平今天對麥肯齊的曲球毫無招架之力苦吞3K,全場4支0。(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與天使系列賽3連戰的第二場比賽,上戰7.2局無安打的印地安人投手麥肯齊(Triston Mckenzie)此役再繳好投,7局8K僅失1分,還飆出8次三振,率領球隊以5:1取得勝利,而大谷翔平此役慘遭麥肯齊三振3次,單場4支0,打擊率下滑到2成69。

大谷翔平今天前三個打席面對麥肯齊,全部都被他的曲球騙到揮棒落空三振,第四打席面對後援的Emmanuel Clase的100.7英哩卡特球也只能擊出滾地出局,單場4支0吞下3K,中斷連4戰敲安。

天使此役打線受制於麥肯齊的發揮,7局僅敲2安,全場3支安打,唯一的得分是阿德爾(Jo Adell)在二、三壘有人時的野手選擇。

麥肯齊7局飆8K只失1分奪勝。(美聯社)

印地安人在3局下半就靠著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的三分砲先馳得點,7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的陽春全壘打與齊默(Bradley Zimmer)的高飛犧牲打再拿2分,取得5:0領先,終場以5:1收下勝利,系列賽前2戰告捷,明天兩隊將進行最後一場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