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柯爾6局6K無失分! 超火燙洋基豪奪9連勝(影音)

2021/08/22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天對雙城先發6局投出6K無失分,以優質先發的表現,率領球隊以7:1拿下勝利,洋基近期豪取9連勝。

洋基今在2下靠得點圈適時安打先馳得點,5下面對雙城先發前田健太,洋基1出局後展開攻勢,連敲2安加上觸身球擠成滿壘,這時前田健太先是暴投丟掉1分,隨後又投出保送再度讓洋基滿壘便退場休息,「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對手換投後一棒掃出2分打點長打拉開比數,接著維特(Luke Voit)也在2出局後追加長打,洋基單局一口氣灌5分。

洋基當家王牌柯爾。(法新社)

雙城僅在8上靠全壘打拿下全場唯一1分,其餘8個半局分數都掛蛋,洋基8下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開轟追加保險分,終場拿下9連勝,繼續坐穩美聯外卡第一的位置。

柯爾今主投6局被敲5安,有6次三振、1保送,無失分表現拿下本季第12勝,賽後防禦率2.92;前田健太4.1局退場,失5分責失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