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罕見「消失的三分砲」 雙城教頭:這輩子沒見過(影音)

2021/08/22 0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離譜判決著名的主審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今天再有最新力作,他在洋基與雙城的比賽中做出了一個相當罕見的暫停判決,也讓洋基歐多(Rougned Odor)的三分砲瞬間成空。

洋基在今天以7:1擊敗雙城奪下9連勝,不過7局下半發生插曲,歐多在一、三壘有人,一出局時上場打擊,他在投手已經啟動投球動作時向主審喊了暫停,然而主審竟馬上同意了這個暫停,不過由於投手的球已經投了出去,歐多依舊選擇揮棒,甚至敲出一支三分砲,然而歐多卻只能看著小白球飛出球場,自己走回打擊區繼續打擊。

歐多開轟,但主審已經叫出暫停。(法新社)

這球讓洋基隊許多人都相當傻眼,就連主播都說:「這是你大概一生中都不會再看過的場景。」該打席歐多最後還被一顆偏高的變化球給三振出局,在三振後他也轉頭向赫南德茲抗議。

洋基一壘手維特(Luke Voit)說道:「我認為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情。我希望這永遠都不要發生在我身上,那很讓人痛苦,糟透了。這有點像是擊出一支界外全壘打然後被三振出局。」

雙城隊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也說道:「我這輩子從來沒看過這種事情。那是個很不尋常的狀況,非常特殊。我也不記得我看過球員在那種狀況下揮棒,而且還不只是揮棒,球還過了大牆。我認為所有在場上的人,就算是對手都知道比賽很明確地被暫停了,但這真的是個很不尋常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