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謝淑薇妹妹謝語倢失利 WTA125女雙未再奪冠

2021/08/22 08:13

謝語倢與德國最佳搭檔巴特兒攻頂失利決賽惜敗。(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1.5萬美元(約325萬台幣)的芝加哥女網賽,謝淑薇的妹妹謝語倢連闖三關後,「A妹」與德國最佳搭檔巴特兒(Mona Barthel)攻頂失利,今決賽以5:7、2:6惜敗給日本穗積繪莉/泰國普莉普契(Peangtarn Plipuech),「台德聯軍」抱憾屈居亞軍,「A妹」也無緣繼2017年檀香山站,第2度贏得WTA125巡迴賽雙打金盃。

這項北美硬地職業賽事,謝語倢/巴特兒合作默契升溫、連戰皆捷,壓軸舞台面對難纏的日泰勁敵,開賽第3局率先破發,一度擴大領先至4:2,但第8局被對手回破咬上,雙方人馬一路僵持至盤末,「A妹」組合無路可退第12局陷入亂流,發球歷經拉鋸失守,首盤拱手讓人。

次盤「台德聯軍」試圖重整旗鼓,第4局卻先遭破發,讓對手順勢拉開差距,苦苦追趕至第8局,「A妹」組合發球局又出狀況,形成15:40落後,儘管搶救回2個賽末點,最終仍遭「再見破發」,總計苦戰1小時20分鐘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