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悲痛萬分!母親驟逝、父親確診住院 依瑟儂確定退出2大賽

2021/08/22 09:50

依瑟儂日前曾透過FB發文透露母親死訊。(圖取自依瑟儂臉書,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羽球女單一姊依瑟儂日前公布母親因病過世的噩耗,加上父親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住院治療,雙重打擊下,情緒相當低落,今確定退出9月底、10月初舉行的蘇迪曼盃、優霸盃。

依瑟儂近日用母親的臉書帳號對外宣告母親逝世的消息,並難過表示:「媽媽一直很堅強、也總是掛心身邊的人,沒有讓她看到夢寐以求的獎牌我很抱歉」,未料壞消息接踵而至,依瑟儂痛失母親後,父親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住院治療。

今據泰國媒體最新消息指出,依瑟儂因目睹母親離世畫面,無法面對痛失愛母的悲痛,情緒一直低落也不吃東西,雖然依瑟儂先前曾對教練承諾,會振作起來為母親而戰,但她的教練已向泰國羽協表示,依瑟儂會退出蘇迪曼盃、優霸盃這2項賽事。

依瑟儂的教練指出,自己非常同情依瑟儂現階段的遭遇,認為先不要急著出賽,而是要給自己時間走出傷痛,調整好狀態再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