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獎盃的一百種用法! 謝淑薇狂想曲盯上妹妹「綠色玻璃碗」

2021/08/22 1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的妹妹謝語倢今在WTA125芝加哥女網賽,與德國搭檔巴特兒(Mona Barthel)在女雙決賽惜敗,亞軍坐收,賽後綠色玻璃碗的亞軍獎盃,竟引發姐姐謝淑薇的狂想曲。

謝語倢在芝加哥女網賽連闖3關後,今與搭擋問鼎決賽,但不敵「日泰聯軍」,最終以5:7、2:6落敗,拿下亞軍,賽後謝語倢手捧亞軍獎盃,與搭檔巴特兒開心合影,並在臉書發文表示:「芝加哥站亞軍Runner up,獎盃是綠色玻璃碗,剛到手沒五分鐘就被姊姊奪愛,姊姊:『這個碗給我擺玄關放鑰匙挺好的』,妹妹:『拿去巴黎用吧(給)』。」姊妹兩人有趣互動笑翻網友。

隨後,謝淑薇也在臉書轉發妹妹的貼文,綠色玻璃碗狀的獎盃,再度成為搞笑對象:「巴黎的夏天好熱熱,拿來吃綠豆湯也很消暑耶,姊姊表示,妹妹明年麻煩拿冠軍,冠軍的碗比較大,綠豆湯吃起來才過癮!!綠豆湯我吃大碗的!!很大碗的那種大碗!!!,妹妹表示,很可以,好勒!!」

謝淑薇最後文末還用標籤hashtag獎盃的一百種用法,幽默的發文,立即吸引3千多名網友按讚,也有人在留言區提供更創意的獎盃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