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差點摔斷手! 梅德維夫輸球還遇上超驚險意外

2021/08/22 11:46

梅德維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辛辛那提網賽,頭號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在男單4強不敵同胞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無緣闖進決賽,而且在比賽中途,梅德維夫還上演一幕驚險場面。

梅德維夫今歷經2小時22分鐘的3盤激戰,最終以6:2、3:6、3:6落敗,值提一提的昰,梅德維夫在比賽中意外與場邊的轉播單位攝影機相撞,讓比賽一度中斷。

梅德維夫。(法新社)

據外媒報導,梅德維夫在第二盤於底線追球時,沒意識到一旁的攝影機,直接狠狠撞上去,攝影機直接翻倒過去,接著梅德維夫與攝影師示意一下,主審也趕緊上前確認有無受傷,接著梅德維夫踢了一下攝影機,並對主審表示:「把它(攝影機)拿開,我差點摔斷了手。」

賽後盧布列夫也在受訪時,提到梅德維夫撞到攝影機的事情,「當然的,這很危險,對球員不利,因為他可能會受傷,我希望他一切都沒事,至少他之後打球的樣子,看起來沒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