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洋投戰力再受衝擊! 猛悍父親病重暫時返鄉探視

2021/08/22 12:02

猛悍。(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外籍投手猛悍今(8/22)起告假返鄉,因其父親重病且病情起伏不定,經與球團討論後決定暫時請假返回多明尼加,處理完父親的相關醫療安排後便會啟程來台。

富邦悍將球團已協助安排猛悍返國相關事宜,並將與猛悍隨時保持聯繫,確認家中情形及安排後續返台時程。

猛悍自今年五月初抵台,在接受隔離與調整後於7/20初登板,至今累計共出賽4場主投22.1局,繳出1勝1負的成績。8/11時因右腿抽筋僅投3.2局即退場休息,但仍上演精采的守備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悍將今年在洋將方面可謂諸事不順,季前一度擁有5位洋投的他們,開季不久就傷了王牌索沙,隨後在疫情延賽期間,邦威和傑斯分別因不同原因離隊,找來的洋砲紐那斯短暫出賽後不久,就又因家人生病告假。悍將在猛悍請假返國之後,下半季目前僅剩羅力和優瑪兩位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