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諾拉兄弟首度對決 父親現場見證:夢想成真

2021/08/22 13:04

諾拉兄弟今天生涯首度對決。(圖片取自MLB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教士隊稍早延長賽4:3擊敗費城人,但費城人隊強投諾拉(Aaron Nola)一夫當關,投了8.2局失3分,差點幫助球隊取勝。諾拉兄弟檔Aaron和Austin今天首度對決,也是全場焦點,場邊觀戰的父親A.J.諾拉受訪時說,現場看兩兄弟對決,是身為父親的夢想成真。

Aaron今天狀況極佳,包含哥哥Austin在內,他讓面對的前18位教士隊打者全數出局。兄弟倆對決3次,Aaron也稍占上風,三振和保送各1次,另一次讓Austin擊成滾地球出局。有趣的是,Aaron今年球季最快的前兩顆速球分別是96.2英哩(約154.8公里)、95.9英哩,都在今天面對哥哥時投出。

諾拉主投8.2局無緣勝投。(法新社)

比賽中,場邊記者訪問到諾拉的親友團,由父親A.J.代表受訪,老諾拉說,今天親朋好友共20多人現場觀戰,他說:「真是夢想成真,只想享受關注這場比賽,今天Aaron主投,對他會稍微多點緊張,但整體來說是興奮的。」

老諾拉笑說,他同時穿著兩隊球衣,但今天因為Aaron主投,先把費城人隊球衣披在外面,隔天哥哥Austin先發蹲捕再交替。老諾拉也說:「他們兩個關係很好,大學曾同隊一年。不過就在今天賽前,兩人才垃圾話開玩笑過。身為父親,看到兄弟倆對決,是夢想、也是我生平最棒的事。」

老諾拉說:「身為父親,看到兄弟倆對決,是夢想、也是我生平最棒的事。」(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