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10名當中一半都有他 勇士柯瑞為上季收視率之王

2021/08/22 14:34

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在上季雖沒能闖進季後賽,但柯瑞(Stephen curry)屢屢創紀錄打出巔峰,仍讓他深受球迷歡迎,外媒《THE SPORTS RUSH》指出,2020-21球季收視率最高的前10場比賽當中,有5場都是勇士的比賽。

上個球季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阿基里斯腱傷勢報銷,外界普遍不看好灣區大軍前景,但柯瑞4月份火熱表現,硬是把勇士帶進附加賽,只是最終不敵湖人、灰熊,沒能搭上季後賽列車。

昨NBA公布完整賽程,勇士在2021-22球季共有41場全美直播,僅次於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顯見灣區大軍的高人氣。

外媒拿出上季收視率調查,前10名比賽當中,有5場是勇士的比賽,而球隊陣中掌舵的球員正是曾拿下兩座年度MVP的柯瑞,只要他出場的比賽,總能吸引觀眾目光,也顯見他對聯盟收視率的重要性。不僅如此,下季勇士將迎回射手湯普森,「浪花兄弟」再度合體,可望再帶領球隊締造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