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投接連出走 悍將下半季先發輪值拉警報

2021/08/22 15:17

悍將洋投接連出走,下半季先發輪值拉警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即使今年中職先後出現2位洋打者,各隊作戰仍依賴先發洋投。富邦悍將今年洋將狀況多,扣除打者紐那斯,開季至今接連還有索沙、傑斯、邦威和猛悍4位洋投離隊或告假,下半季先發輪值戰力恐吃緊。

今天悍將才宣布猛悍因父親病重,請假回多明尼加探望,下半季將暫離隊,猛悍也成為本季悍將第4位季中離隊的洋投。季初索沙受傷、傑斯和邦威又在延賽期間因故離隊,目前悍將陣中僅羅力和優瑪2位洋投。

攤開上半季各隊成績,悍將先發輪值確實頗依賴洋投戰力,洋投群合計貢獻238.2局僅次於統一獅,合計防禦率3.43、11勝都排名第3名。

悍將離隊的洋投當中,僅出賽2場的索沙貢獻1勝,短暫出賽4場的猛悍也有1勝,傑斯和邦威各出賽9場,合計貢獻了106.2局、5勝,影響甚鉅。而如今,悍將仍有長期穩定、上半季已先發14場的羅力,但原屬育成洋投的優瑪,上半季11.2局投球任內,防禦率高達9.26,和他隊洋將相比,悍將洋將戰力堪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