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障合約人數達19人 前冠軍後衛恐遭灰熊買斷

2021/08/22 19:00

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休賽季,朗度(Rajon Rondo)先從快艇被交易至灰熊,但灰熊隨隊記者Drew Hill近期的報導指出,由於灰熊目前的球員名單爆表的情況下,朗度新球季恐怕不會是灰熊的一員。

灰熊在這個休賽季動作頻頻,先是將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送至快艇換取朗度、貝佛利(Patrick Beverly)和Daniel Oturu,隨後又將貝佛利送往灰狼換回西班牙鋒線赫南高梅茲(Juan Hernangomez)與小將卡爾佛(Jarrett Culver),這一系列的操作讓灰熊的球員名單已經遠遠超過聯盟上限的15人限制。

記者Drew Hill在報導中提到,在灰熊與灰狼的交易前,灰熊的球員名單就已經超過15人,在完成與灰狼的一換二交易後,更是達到19人之多,灰熊需要在開幕戰前將部分球員裁掉、交易或者是買斷才能將名單限縮至15人,而老將朗度及Sam Merrill是其中最有可能的人選。

在朗度下個賽季仍有一年約750萬美元合約且上個賽季於季後賽並未有太好發揮的情況下,尋求交易的可能性相當低,若灰熊在尋求交易未果後選擇買斷朗度的話,那朗度仍很有機會以底薪加盟爭冠球隊,在職業尾聲再拼一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