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出賽前牛刀小試 呂彥青二軍先發5局失2分

2021/08/22 18:30

中信兄弟昨日宣布簽下選秀探花呂彥青。(資料照,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宣布簽下本屆選秀探花、旅日左投呂彥青,而今天就讓他在二軍先發出賽,呂彥青面對統一獅主投5局失2分,目標於下週開打的一軍下半季例行賽正式登板。

中信兄弟昨宣布簽下第一指名呂彥青,給予兩年半的合約肯定,合約保障至2023年,月薪35萬,若達成設定目標,2023年月薪將調整為40萬。

呂彥青今天在二軍牛刀小試,首度披上兄弟戰袍先發出戰統一獅,失分都集中在第2局,先是觸身球砸中郭阜林,隨後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堆成滿壘,獅隊捕手張肇元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下一棒邱智呈則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第2分。

呂彥青此役主投5局用88球,被敲3安失2分,另有3次三振和1次觸身球保送,獅隊二軍終場以8:4擊敗中信二軍,呂彥青無關勝敗。

呂彥青目標將在下週於一軍出賽,目前定位尚未確定,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日前指出,先發投手是兄弟上半季比較辛苦的一塊,呂彥青的加入可以補強輪值,下週就會在一軍出賽,是直接先發或從中繼出發,要看他在二軍出賽的結果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