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下一步選菲律賓總統?帕奎奧復出落敗後這麼說

2021/08/22 18:34

菲律賓傳奇老將帕奎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WBA次中量級拳王爭霸戰,菲律賓傳奇老將帕奎奧(Manny Pacquiao)重出江湖,激戰12回合仍不敵古巴拳王烏賈斯(Yordenis Ugas),無緣金腰帶的帕奎奧賽後表示,還未決定是否退役,一個月後再考慮參與國內總統競選。 

顛峰時期曾横掃8個級別的前世界拳王帕奎奧,如今面對現任WBA次中量級衛冕者陷入苦戰,由於烏賈斯比他年輕7歲,開賽雙雄互探虛實,到了中後半段已掌握節奏稍佔上風,最終三位裁判也一致判定烏賈斯獲勝。至於許久未出賽的帕奎奧,拚到眼角都被打出血,在全場熱情觀眾支持下雖敗猶榮,外界也認為,上年紀的他可能以62勝8敗2和的輝煌戰績謝幕,揮別職業擂台生涯全面投入政壇。

被譽為「國民拳王」的帕奎奧,已在菲律賓當地從政長達10年之久,並自2016年起擔任參議員,與現任強人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同屬菲律賓民主黨-人民力量,由於杜特蒂任期將於明年結束,帕奎奧超旺人氣被看好角逐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