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能搭上湖人爭冠列車? 名記曝候選名單再添兩人

2021/08/22 22:07

佛雷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湖人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上非常活躍,但由於多名球員合約到期加上使用多名球員換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情況下,距離15人名單仍有3個空缺,對此知名記者Marc Stein透露了近期進入湖人觀察名單的兩名球員。

雖然湖人目前仍有3個空缺,但先前的報導指出球隊管理層希望能保留未來操作上能有更多彈性,所以最終很有可能只會簽下兩位選手,包含一位具有控球能力的後衛及一位側翼球員。

桑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現在除了先前傳出的I.湯瑪斯(Isaiah Thomas)、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M.詹姆斯(Mike James)外,Marc Stein指出桑普森(Jakarr Sampson)及佛雷瑟(Tim Frazier)也是湖人管理層近期在考慮的人選之一。

桑普森在上個賽季效力於溜馬隊,他平均能繳出5.2分、2.7籃板和0.5阻攻,記者認為桑普森能擔任湖人所需的小球中鋒,但他的外線能力不足無法為球隊拉開空間可能成為一大隱憂。

而佛雷瑟則是標準的籃球浪人,在他NBA的七個球季已經待過八支球隊,生涯平均僅能攻下5分、4助攻和2.3籃板,從數據來看並不是特別優秀且投籃命中率僅40.4%、外線命中率更是只有32.2%來看,佛雷瑟似乎也不是一個特別出色的決定。

隨著15人名單空缺所剩無幾的情況下,湖人並不急著做出最終決定,該如何選下最適合球隊的球員以打造一支更具陣容深度的球隊將成為未來幾週管理層的一大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