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老鳥、菜鳥興奮開卡!台灣代表團安抵東京選手村

2021/08/22 21:53

帕運台灣代表團安抵東京選手村。(我國殘障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落幕後,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本月24日即將開幕,台灣代表團今日一大早整裝出發,午後抵達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由駐日代表謝長廷親自迎接,並在傍晚順利入住晴海區帕運選手村,選手明起展開訓練調整,期待本屆再創佳績。

本屆帕運台灣代表團共10名選手參賽,僅賽程較晚開打的羽球選手方振宇本月27日才出發。代表團午後抵達東京,進行一連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疫程序,全員皆為陰性。

帕運台灣代表團開心搭機。(我國殘障體總提供)

而帕運證件「開卡」當下,全團無論老鳥、菜鳥都難掩興奮神情,第六度參賽的健力女將林亞璇依自己每屆參賽的「儀式」,拿起證件自拍留念;首度踏上帕運殿堂的19歲游泳選手陳亮達則開心笑說:「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拿到第一張帕運選手證。」

同樣首度參賽的桌球選手林姿妤提到,四年一度帕運和一般公開賽不同,證件特別具有紀念價值,她十分期待入住選手村後的生活,「想先把選手村都逛一遍,每個角落都去看看。」也期望能藉由帕運的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國、不同運動種類的菁英選手交流學習。

帕運證件「開卡」,全團無論老鳥、菜鳥都難掩興奮神情。(我國殘障體總提供)

帕運台灣代表團安抵東京選手村。(我國殘障體總提供)

健力女將林亞璇依自己每屆參賽的「儀式」,拿起證件自拍留念。(我國殘障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