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曬三兄弟少棒珍貴合照 張育成造訪威廉波特直呼:美夢成真

2021/08/23 07:46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和印地安人今在少棒聖地威廉波特開打,台灣好手張育成也秀出少棒時期的照片,表示當年未能來此參賽,今能造訪這裡是「美夢成真」。

大聯盟自2017年開辦「MLB少棒聯盟經典賽」,今年由天使和印地安人在擁有95年歷史的「鮑曼球場」(Historic Bowman Field)正面交鋒,日前才被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形容「把大聯盟當少棒打」的大谷翔平今天擔任首棒指定打擊。

此役從板凳出發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賽前也特別發文表示,今天能夠來到威廉波特完成了自己國小時的夢想,來自台東縣泰源國小的他表示,「當時少棒比賽第一名才能來美國參加威廉波特,預賽全贏的我們居然兩戰冠軍賽都不敵對手,拿了第二名大家好傷心!讓當時的我與威廉波特無緣。今天我能以不同的身分站在這邊,真的很榮幸也是一種美夢成真!」

而張育成也特別在推特秀出秀出少棒時期與哥哥張進德、張進龍參加2006年亞洲盃少棒錦標賽的照片,當時他們還創下罕見三兄弟同時入選台灣隊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