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命運大不同!勇士豪取9連勝賞金鶯18連敗 大聯盟近16年來最慘

2021/08/23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主場迎戰勇士的3連戰今日來到最後一場,雖然金鶯已將分差減少,但終場仍舊以1:3飲恨,苦吞18連敗,是大聯盟近16年來最慘紀錄,而勇士則是延續氣勢拿下9連勝。

勇士今日由圖桑特(Touki Toussaint)先發,主投5.1局被打5支安打,總共失1分,另有5次三振、3次保送,金鶯則由明斯(John Means)掛帥,投6局被敲4支安打,其中挨1支陽春砲,總共失3分,投5次三振、2次保送。

雙方的得分都在第4局時拿下,4局上勇士靠著索勒(Jorge Soler)的陽春砲先馳得點,後來再靠杜瓦爾(Adam Duvall)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取得3:0的領先。

4局下金鶯該局首棒打者曼西尼(Trey Mancini)就敲二壘安打,但下兩棒分別遭三振、滾地球解決,不過曼西尼也靠著滾地球上到三壘,接著烏里耶斯(Ramon Urias)敲二壘安打送回曼西尼,但金鶯此後未再有分數進帳,終場就以1:3飲恨。

金鶯吞下的18連敗,是2005年由皇家創下19連敗以來,大聯盟最慘的連敗紀錄,根據《ESPN Stats & Information》的資料,金鶯距離隊史以及美聯最慘紀錄僅剩3場敗場,金鶯曾在1988年寫下21連敗難堪紀錄,而金鶯本場以1:3輸球是這18連敗當中,第3場分數差距在2分以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