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布雷拉生涯500轟感謝上帝 美媒:保送名人堂

2021/08/23 08:54

卡布雷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今打出大聯盟生涯第500支全壘打,成為大聯盟500轟俱樂部的第28位成員,同時也是委內瑞拉第一人,他賽後受訪表示,他為這一刻感謝上帝。

卡布雷拉此役5支1,他在第六局球隊0:1落後時,一棒將球掃出右外野大牆,幫助球隊追平,終場老虎5:3取勝。

「這是5、6年來我第一次看到球迷如此興奮和充滿活力,我腦海裡閃過很多東西,雖然我想在底特律打出這一發,但有點難。我只想說,感謝上帝讓我在這裡擊中它(全壘打),並達成里程碑。」卡布雷拉表示。《雅虎體育》指出,這項歷史性成就幾乎篤定保送他首次投票就進入名人堂。

老虎總教練辛奇(A.J. Hinch)則表示,看到球真的飛出右外野大牆,大家都高興的跳起來,更稱他為「委內瑞拉打擊王」。

同時卡布雷拉生涯累積安打來到2955支,隊友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表示:「他是打擊機器,3000安遲早會來。」屆時他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七位達成「3000安、500轟」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