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吳東霖橫掃生涯大滿貫5冠得主 首度勇闖ATP會內賽

2021/08/23 08:28

吳東霖生涯首闖ATP會內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台灣小將吳東霖,今天在ATP250的溫斯頓撒冷公開賽,單打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103的法國名將赫柏特(Pierre-Hugues Herbert),資格賽連過兩關,生涯首度勇闖ATP巡迴賽男單會內賽。

現時世界排名275的吳東霖,在會外賽首輪先是上演驚奇一役,只花42分鐘賞給美國32歲老將楊恩(Donald Young)「雙貝果」,以兩個6:0晉級。

今天吳東霖面對手握5座大滿貫男雙冠軍、雙打世界第6的赫柏特更無懼色,首盤先在第5局破發。即便接下來賽事遭到遇雨中斷以及對手申請傷停,吳東霖仍延續火燙手感,以6:4、6:3直落二獲勝。

吳東霖成功晉級生涯首場ATP巡迴賽男單會內賽,他在臉書上寫下:「歷史性的時刻,加油!」接下來他要面對的是世界排名70的義大利選手馬格(Gianluca Mager),期待再創佳績。

赫柏特。(法新社)

吳東霖生涯首闖ATP會內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