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力投打進傷兵名單 國西龍頭巨人仍逆轉勝運動家

2021/08/23 10:39

慘遭索拉諾(跑壘者)擊沉的普克(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西區龍頭巨人今宣布投打2名主力進入傷兵名單,不過在今天對上運動家賽事中,打者索拉諾(Donovan Solano)八局上代打擊出一發兩分砲逆轉戰局,幫助球隊以2:1擊退運動家,奪下今年的灣區大橋大戰勝利。

巨人打線在七局前都受制於蒙塔斯(Frankie Montas),僅敲出兩安。八局運動家派出賽前防禦率保持完美0的普克( A.J. Puk ),他先拿到兩個出局,卻保送下一棒史雷特(Austin Slater),接著對索拉諾投出第一球就慘遭砲擊。

索拉諾鎖定這顆伸卡球,擊出後飛行距離達到381英呎,飛出左外野大牆,將比數改寫成2:1。後續再靠羅傑斯(Tyler Rogers)與麥基(Jake Mcgee)接力守成鎖定勝利。

巧合的是,前一日巨人也是靠著比賽後半段上場代打的小魏德(LaMonte Wade Jr.),擊出逆轉兩分全壘打,讓巨人以6:5贏得勝利。

目前位居國西龍頭的巨人,陣中也開始出現傷病問題。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因為注射COVID-19疫苗產生副作用,使他本季第二度進入傷兵名單,幸運的是預期他在經過短暫休息後就能回到賽場。

負責先發投球工作的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則因為右腳踝發炎被迫休養。今年加入巨人的他吃下132.2局,僅次於陣中王牌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巨人在23日的休息日後將開始16連戰,缺少德斯克拉菲尼將會給接續賽程的先發輪值帶來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