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不來了!韓媒:台灣來的兩大洋投下季很可能續留

2021/08/23 09:47

米蘭達(左)、卡本特下季很有望續留韓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中職兩大洋左投米蘭達、卡本特今年被挖角到韓職後,紛紛繳出好表現,在韓職高居三振王前兩名,韓媒直指他們「不羨慕大聯盟來的洋將」,下季很有機會續留韓國。

米蘭達在20日的比賽以7局7K無失分演出主宰比賽,21日卡本特更繳出7局12K強勢封鎖,韓媒《OSEN》指出兩人整季都表現很好,米蘭達出賽18場投108局(聯盟第3),拿下9勝4敗,防禦率2.73(聯盟第6),141次奪三振(聯盟第1)。

卡本特出賽19場,投了107局(聯盟第5),拿下5勝8敗,防禦率3.09(聯盟第10),以及120次奪三振(聯盟第2)。

報導並提到當初簽下兩人時外界其實有質疑,因為韓國職棒大多數洋將都是從大聯盟和日職找來,雖然兩人去年在台灣投得好,「必須考慮到韓國棒球水準領先台灣。」並提到台灣職棒規模比日韓還小,洋將待遇不高,今年台灣包括索沙、布雷克、鋼龍、猛快、飛利士都有韓職經驗。

所以米蘭達今年年薪80萬美元、卡本特年薪50萬美元,都低於規定的新洋將年薪上限100萬,外界更有批評韓華鷹和斗山熊這兩隊是為了省錢才找這兩人。

然而報導也指出米蘭達解決季初控球問題後,均速146公里速球以及指叉球更加有威力,卡本特則打從季初就是王牌,196公分身高加上善於藏球姿勢,報導直指這兩人很可能會被續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