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擺脫連兩站一輪遊陰霾 詹家姊妹賞「貝果」芝加哥開胡

2021/08/23 10:05

詹詠然/詹皓晴在芝加哥站開胡。(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詠然/詹皓晴今在芝加哥公開賽面對智利加提卡(Barbara Gatica)/巴西佩雷拉(Rebeca Pereira)組合,以6:3、6:0輕取對手,拿下8強門票。

詹家姐妹在東京奧運出師不利、美網暖身重點賽事辛辛那提大師賽也上演一輪遊,來到WTA250芝加哥站找回狀態,高居第二種子的詹家姐妹獲得8次破發機會、掌握了5個,第二盤還賞對手「貝果」,穩穩鎖住勝利。

詹詠然/詹皓晴在8強的對手將是美國組合巴蒂斯特(Hailey Baptiste)/劉婧文以及「荷比聯軍」荷蘭凡德爾胡克(Rosalie Van Der Hoek)/比利時齊默曼(Kimberley Zimmermann)兩軍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