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紀錄只差一步!大谷翔平威廉波特收日本來的暖心祝福

2021/08/23 10:50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和印地安人今在少棒聖地威廉波特開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打數敲出1支安打、再度上演盜壘秀,台灣好手張育成則未獲得上場機會,印地安人終場以3:0獲勝,系列賽三連戰橫掃天使。

大聯盟自2017年開辦「MLB少棒聯盟經典賽」,今年由天使和印地安人在擁有95年歷史的「鮑曼球場」(Historic Bowman Field)正面交鋒,日前才被前洋基名投沙巴西亞形容「把大聯盟當少棒打」的大谷翔平今天擔任首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敲安上壘,並上演本季第19次盜壘成功,只差1盜就能成為天使隊史首位單季「40轟20盜」的球員。

不過大谷翔平此役僅有這支安打、接下來3個打席選到2次保送、吞下1K,賽後打擊率2成70。另外,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威廉波特少棒賽僅限美國本土球隊參加,日本參加「MLB CUP」的少棒球員還特地遙寄卡片送上祝福,天使隨隊記者柏林傑(Rhett Bollinger)也在推特分享這些心意滿滿的禮物。

天使今全場僅敲4安、慘遭對手封鎖。印地安人首局就靠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兩分砲先馳得點,4局則在安打串聯後,靠著史卓(Myles Straw)的滾地球送回第3分。

印地安人先發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主投7局僅失2分、狂飆9K,勇奪本季第4勝;天使先發蘇亞雷斯 (Jose Suarez)登板4局失掉3分、苦吞本季第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