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甲》又有足球流氓鬧事!尼斯球迷直衝場上 3球員掛彩(影音)

2021/08/23 11:20

球迷(黑衣)衝入場中與球員發生亂鬥(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足球流氓鬧事!法國時間周日,甲級足球聯賽尼斯對陣馬賽的賽事舉行一半,地主尼斯球迷突然投擲物品進入場中,隨後更闖入球場與球員發生衝突。

比賽因騷動被迫中斷,事發後馬賽球員拒絕繼續進行賽事,使比賽需延期。據《美聯社》報導,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顯示有三位在場選手在此事件中掛彩。

事發來自於尼斯球迷丟擲瓶罐進入場中,砸中馬賽中場Dimitri Payet的背部。球場人員用廣播警告球迷時,被砸的Payet將瓶罐丟回觀眾席,讓得事態進一步擴大,幾名尼斯球迷直接衝入球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裁判隨即終止賽事,將球員叫進休息室,避免衝突更加激烈。

法國警方在事發後迅速到場維持秩序。(法新社)

闖入場中的球迷被保全人員捕獲。(法新社)

「聯盟決定要重啟賽事,但我們的球員遭受攻擊,出於無法保證球員安全,我們拒絕繼續比賽。」馬賽主帥Pablo Longoria表示:「裁判也認同我們,安全性無法保證下,他也不想重新比賽,但聯盟卻選擇重啟,對我們來說這是無法接受的。」

如按照法甲規章,尼斯將會以3:0不戰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