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星光熠熠奪冠保證?助教一針見血:只是紙上談兵

2021/08/23 11:58

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新球季將轉戰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休賽季積極補強,加入一票好手,其中還甚至交易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新湖人三巨頭,不過即使名單星光熠熠,湖人助教漢迪(Phil Handy)仍是不敢掉以輕心,也一針見血表示這只是「紙上的名字」,還有很多需要努力。

湖人上季挑戰衛冕失利,這個休賽季補強陣容,除衛魏斯布魯克外,還補進「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等一票好手,不過湖人助教漢迪認為現在就說湖人奪冠甚早,他雖然承認「那些在紙上的名字是非凡、傑出的名字。」但是光是「名單」不會為湖人贏得冠軍。

漢迪表示自己的執教生涯和眾多好手合作過,而現在湖人雖有一票好手,但仍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他說:「我們必須做好我們的工作,以確保我們可以融為一體,我們合適嗎?這些傢伙必須想辦法找到能互相在一起打球的方式,並且做出犧牲,並讓他們的名字真正宰制賽場。」

漢迪繼續說:「你知道,當你看到那張紙時,你會說湖人很有本錢,自動奪冠了,不,老兄,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凝聚、比如找到我們的節奏,以及成為一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