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來換我上大聯盟」 卡布雷拉前隊友透露當年小故事

2021/08/23 11:47

卡布雷拉。(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老虎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今天完成生涯500轟里程碑,成為500轟俱樂部第28位成員。卡布雷拉前隊友、現任FOX體育台分析師威利斯(Dontrelle Willis)也很替他開心,還分享兩人當年帶點革命情感的小故事。

威利斯和卡布雷拉在馬林魚時期同期升上大聯盟,在大聯盟當了5年隊友,之後在老虎隊也曾是隊友。2003年,威利斯5月初登上大聯盟,當年比卡布雷拉早了6周。

威利斯回憶,當時卡布雷拉得知威利斯即將登上大聯盟,比誰都還開心。他說:「卡布雷拉給了我一個大大擁抱。因為當年我們都窮,他還給了我300元,還跟我說『再來就是我了!』,他真的很開心。」

卡布雷拉的生涯首轟,是1支再見轟。威利斯回憶說:「我跟他在小聯盟同隊太久了,基本上他嚇不太到我。那天他前4次好像都無功而返、還吞三振。然後輪到他打,我在休息室說『別擔心,他要搞定了。』後來他真的開轟,我是休息室唯一一個不驚訝的,因為他的全壘打我看多了。」

威利斯要分享的另一個故事,則是兩人情誼維繫至今,威利斯說:「他大概是我上電視時的頭號粉絲吧。他之前傳給我一張照片,他在休息室看著我上電視轉播。很酷的事,我為他驕傲著、他同時也為我驕傲。」

馬林魚時期的卡布雷拉(左)與威利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