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是纏著卡布雷拉 老虎菜鳥巴杜:他大概覺得我很煩

2021/08/23 12:13

巴杜(左)與卡布雷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對今年23歲、初登大聯盟的菜鳥外野手巴杜(Akil Baddoo)來說,剛完成生涯500轟的前輩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無疑是神一般存在。兩人相差15歲,對巴杜來說,自己不僅是卡布雷拉的後輩,且還是粉絲。巴杜說:「我從小看他打球。」

巴杜笑說,他很常和卡布瑞拉提及小時候看他打球的過往,但可能太常提了,卡布瑞拉有時會要他「惦惦」。巴杜說:「我一直跟他說,我不只常看他比賽,連打電玩都常遇到他。」

巴杜笑說,自己總以「史上最偉大球員」稱呼前輩,但卡布雷拉似乎不太喜歡他持續稱讚。巴杜說:「有時我講太多次,他就要我先閉嘴。我還跟他說『我打電玩時,全壘打大賽用過你的角色』,他回我:『你認錯人啦!』我只好先歇一下不要再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