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寇頓首局首打席炸裂 釀酒人退國民穩居分區龍頭

2021/08/23 13: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靠著王寇頓(Kolten Wong)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以及後續攻勢串聯,在主場7:3擊退國民,近十場取得7勝3敗的好成績,分區戰績繼續獨走。

王寇頓擊出三壘安打後在壘上慶祝。(美聯社)

王寇頓除了第一局的陽春彈外,四局下兩人在壘時,追加了右外野深遠、帶有兩分打點的超前三壘安打。隊友也持續對國民投手群發動進攻,六局下滿壘時靠著一壘手回傳本壘失誤一口氣拿下兩分。七局肯恩(Lorenzo Cain)再用兩分砲繼續拉開差距。

國民本場在三局上曾靠失誤奪得一分,五局時更一度進佔滿壘,但仍舊無功而返。一直到九局上才靠著凱布姆(Carter Kieboom)擊出陽春砲、亞當斯(Riley Adams)再靠游擊手失誤回本壘得分。但釀酒人隨後調上當家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他也迅速以5顆球結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