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少棒聯盟經典賽 明年由這2隊「重新」對決

2021/08/23 12:58

今年「MLB少棒聯盟經典賽」由天使對上印地安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年度「MLB少棒聯盟經典賽」今年是由天使和印地安人交手,官方也在今日宣佈明年這項賽事將會由去年因疫情遭到取消的紅襪對上金鶯來接棒。

「MLB少棒聯盟經典賽」是自2017年起開始的特別賽事,大聯盟每年會在LLB世界少棒開打時,指派2支球隊到威廉波特舉行一場例行賽,今年是由天使和印地安人交手,印地安人是以3:0獲勝,而大聯盟也在今日宣佈明年的比賽將由紅襪對上金鶯,時間訂於8月21日。

事實上紅襪與金鶯的對戰組合本來應該是在2020年就要上演,不過無奈碰到疫情遭到取消。對此金鶯總管艾利亞斯(Mike Elias)表示球隊相當榮幸能夠被選中,也透露球團、球員都很期待這場曾被疫情取消的賽事,並且和未來的明日之星、小球員們見面。這項賽事在2017年舉辦第一屆,當時由海盜以6:3擊敗紅雀,2018年則是大都會8:2費城人,2019年小熊7:1海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