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全壘打真的好難」 說這話的人打了500轟

2021/08/23 12:32

卡布雷拉。(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打全壘打真的好難。」說這話的人今天剛完成在大聯盟的500轟里程碑,他是38歲的老虎名將卡布雷拉,之所以會吐出這句話,是因為他從499到500轟足足等了31個打數,也讓他無法在底特律主場完成。

在2003年6月21日(以下皆為台灣時間),才20歲的卡布雷拉在大聯盟初次登場,當時他擔任馬林魚先發8棒左外野手,並在該役延長11局下轟出戲劇性的再見全壘打。那是他的生涯首安兼首轟,也是大聯盟史上第3位初登場就轟出再見全壘打的球員,幫助球隊以3:1贏球。

在大聯盟生涯第19個球季,今年38歲的卡布雷拉今天擔任先發4棒指定打擊,6局上轟出本季第13發全壘打,且是他生涯第500轟,成為史上第28人完成這項全壘打壯舉的球員。跟生涯首轟那場一樣,卡布雷拉5打數只出現1支安打,但就是一支關鍵全壘打,此役他一棒將比分追成1:1,而老虎打到11局延長賽以5:3擊敗藍鳥。

「感覺真的很棒,尤其這一轟來的時機很好,讓我們追平比數。」卡拉雷拉賽後發表打出去時的感覺,但對於生涯500轟未能在主場完成,他難免遺憾,「心中千頭萬緒,因為我真的很想在底特律完成。」

卡布雷拉在8月12日客場對金鶯打出生涯第499轟後,由於隔天還是在巴爾的摩比賽,球隊刻意安排他休息一天,就是希望等到14日回主場再讓他出賽。結果6場主場比賽過去,卡布雷拉仍未開轟,21日起作客藍鳥三連戰,他等到今天系列戰第3場才終於轟出去,也讓一貫謙遜的他,用這句話吐出想轟又轟不出的壓力,「打全壘打真的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